close

 

很多時候,我會一直向變色龍不停地改變我的顏色、我的不同的狀態、我的喜好。

我想你們一定嚇到了吧,我沒有和我喜歡的人再一起,是和喜歡我的人再一起,

我原本以為我能一直喜歡他(小羊),一直一直,不會改變。

但是總是會殺出個程咬金(凱平),姑且不論他是好是壞,他目前在改變我的生命,有好、有壞。

我總是容易被激情蒙蔽,上段感情是如此,這段感情希望別重蹈覆轍,

我在感情上是處於被動的,但是我會付出我最大的努力,去對一個人好,去了解那個人。

所以在認識凱平之前,我是全心全意的,喜歡著小羊,而且每次見到他,總是能讓我開心許久。

不開口說我喜歡他,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去關注他去喜歡他,以女孩般的單純,去喜歡一個大男孩。

小羊讓我知道,我已經可以為另一個人心動,重新愛上別人,那位王先生已經無法再影響我什麼了。

小羊他是我的理想型,他有我崇拜的地方,他對工作的認真、他對事物情態自己的獨有見解都是我喜歡的,他是那樣大男孩般的可愛。

凱平是八竿子打不著的相反型,他樂天、他熱血,我好像想從他身上試著找尋從前熱血的心,重拾回來。

喜不喜歡小羊或凱平不是重點,重點是當你走入愛情之後,就該專一全意的,成為對方的另一半,

幸福不確定會是長久或是短暫,但是須要兩人一起努力,所以才會有人說愛情是座墳墓,

選擇走進去你就必須遵守愛情當中的細細規則。

我不會讓一個心有兩個男人,目前,凱平就是唯一。

與小羊的關係,只能靠緣分,看老天要怎麼下這場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倒翁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