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並非太忙,

只是有時不想讓自己這麼的靜下來思考。

 

但我知道有些事 是無法逃避的

你終究必須去面對

 

去年到今年,發生了好多事

不管是感情上或生活上

太多事情了

 

有時心情也很複雜

因為自己把自己弄得有些狼狽

雖然最終亦可以繼續瀟灑的走出來

 

繼續勇敢的前進

 

只要勇敢愛,不怕後悔

就像我對小羊的情感

我不知道他是否有感覺到

因為它是難以捉摸的水瓶座

我是挑剔神經質的處女座

他 不懂我

我卻很喜歡他

過於瀟灑的 我們放棄了這段感情

他說我們不適合

是吧,就當這一切是曇花一現的麗景

 

各自,繼續尋找著

 

 

下一個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倒翁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