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

老實說我一點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個接續,

茫茫然,打了又刪,刪了再打再刪,我無法做出最好的一個解釋

因為活中大大小小的細微瑣事要這麼呈現出來似乎不是這麼的簡單

我忘記 曾經我是一個喜歡寫作的人、是一個喜歡畫畫的人

好多事情都忘記了,連好的壞的都一一被丟到回收筒去了。

但,我還沒全部忘記,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我不只要好好的過生活,也好好的做我每一件我想要做的事

重拾畫筆、還有那顆寫作的心

重拾熱情,想要確實的去改變必須改變的現實狀態

沒了新鮮感,換個生活步調、思考的方式

就像看東西每個角度不同的美感

很多事情換個角度去觀察

去想去想去思考

去找出解答

我想起琪樺那次發的狀態

也想起盧廣眾的那一首歌 100種生活

當心靈紛亂的時候,試著靜下來仔細思考吧

那會比無謂的傷心還要有意義

聽聽自己的心

到底

想要對你傾訴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倒翁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