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暫時分開

其實我一點也沒有把握能夠在回復到像從前那樣。

也許是我太不獨立,太沒有主見,太容易讓愛情進入我的生命當中

就好像人們常常說的  來的快去的也快。

 

好像,不該太重於那個感覺

或者,我太易感孤單,所以急著抓住每一個停在我身旁的過客

是過客亦或是即將永駐下來的,任誰也猜不透

因為那是自由新證,可以是這樣,也可以是那樣

只是,戀愛越多次,那些對於愛情的幻想,也慢慢在消逝

以前我不懂為何有人可以選麵包而不選擇愛情

如今,那個以前愛情至上的我,也改變了

其實,仔細想想,沒有什麼東西是衡不變的

那為何我要執著那些與愛相關大大小小的瑣事呢

記憶中,會模糊掉現實的醜陋

現實中,你會忽略掉而無感,因為已經習慣

好習慣會讓一段感情更好嗎,壞習慣會讓一段感情更壞嗎?

沒有個確切的問題可以讓我去細細分析

又或分析出的那些答案自己是否能夠接受

對與錯,沒有絕對

 

在愛情當中,

我不覺得我在與誰徒費青春

只是我太為別人而活

總是將自己壓縮的越來越渺小

然後失去自我 受傷 再進入愛情。

我不想要再進入那個規律了,不管有沒有以後

我都要好好自己位自己而活

好好去經歷一切,

沒有愛情雖然會孤單寂寞

總好過失去自我

沒辦法認定肯定自己,實在是太令人頹喪了!

 

我必須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倒翁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